close

今天丞小編要來跟大家說明的是easy jet 訂票教學囉!

因為我是預定9/24要從丹麥的首都哥本哈根飛往法國巴黎的機票,首先一樣在Skyscanner上搜尋自己所想要的時間與日期,就能夠再不挑動航空公司的網頁的敏感神經時事先得知到底票價如何呀!不過是不是大家都覺得Skyscanner上的票價總跟事實有一大段落差呢?

對的!!!丞小編有的時後也這樣子感覺~稍微看了一下之後其實Skyscanner上的票價其實是這樣子的,他只顯示『純粹票價』的部分,其他的稅金/座位選擇/增加行李金額......是都不包含的唷!所以大家要稍微注意一下,如果你想出發的時段很熱門,那就只能說:呃....高價換票價吧嗚嗚嗚,不過丞小邊是來教大家怎麼省錢的啦哈哈哈嗚嗚嗚,因此早定省更多!!這是我始終如一的口號!而且自己規劃也能夠整體行程的穩定性,如果你的英文不錯,你不妨試試看自己自助旅行一次吧!相信你會愛上的,而且會非常上癮唷!

匯率:1 kr=3.5台幣左右的價格

言歸正傳,現在就來帶大家進入easy jet訂票教學吧!

「首先一樣進入官方網站的頁面,首頁這邊是不是真的很精美呢哈哈」

再來,選擇自己魂牽夢縈的時間及日期與單程或來回票來按下搜尋,就能跑出像這樣下圖的航班資訊,之後在抉擇囉

好的,在這裡同樣也可以看到他很貼心的提供前後各一天的不同票價,還跟你寫上lowest fare唷!!!是不是很貼心呢哈哈,最便宜是205kr,但丞小編的選擇則是230kr的票價,畢竟,從丹麥飛往法國巴黎這個大花都,我可是想要能盡量節省時間就能盡量節省,畢竟丞小編真的非常非常愛巴黎!!!巴黎有很多人文藝術與甜點都能讓丞小編在心裡手舞足蹈著,灑花之類的哈哈哈哈,而且巴黎的商店大家也都知道打烊的很早!非常嚇人,所以要在太陽尚未下山之前就趕快把你所想要的東西全部採買完畢!這樣就萬事ok囉!

不過此圖跟上圖的金額雖然不一樣,這好像是丞小編不同日期的截圖價格,印象只差了好像兩天左右的時間,就差了2 kr的價格,但說也奇怪,總金額跟上圖一模一樣?!不之到這到底發聲什麼事情哈哈,但反正就別理他(這樣對嗎)科科

接下來選定時間跟日期後就大膽的點選進去吧~我們再來一同探索行李資訊/座位/與附加的服務比如保險/車輛/飯店等等

不過讓丞小編插個話~你們來看我現在7月底這時又再次按進去查看我所要出發的日期的票價看看漲了多少~ㄐㄧㄤㄐㄧㄤ!

漲到了285kr呢!!!最便一的價格竟然也要255kr!!是有沒有搞錯呢~竟然比我當時的230kr還貴,不過看起來好像很威有沒有哈哈,但實際上換算台幣來說大約才漲了150元左右~以丞小編走過這些風風雨雨來說~似乎不痛不癢(喂!!別鬧)哈哈哈哈,好啦就是要提醒大家早訂省更多(我突然覺得我好像什麼購物台,瘋狂叫大家訂機票......請別誤會唷~丞小編真的是佛心來著替大家著想的哈哈

下面這邊有所謂的Standard Fare/ Flexi Fare

就容我丞小編跟大家娓娓道來~

Standard Fare----一個手提行李/含稅後的票價/付費買託運行李/付費選位子

Flexi Fare----則是全部都有包含!!(不過也已大家當時所購買的為準唷)

在上面的圖例顯示中,丞小編都只有顯示Standard Fare的票價,並沒有顯示同一時段的Flexi Fare的票價,好啦應觀眾要求就把Flexi Fare的價格弄上來,不過大家應該是不會想要訂才對哈哈,多了三倍呀!

所以我覺得還是乖乖選擇Standard Fare然後乖乖加購其他所想要的服務吧

[[座位部分]]

可以看得到就是分成三個部分

Extra Legroom額外的腿部大空間/ Up Front前排/Standard標準座位

但是這邊提醒一下,這個座位,並不是強制要求你一定要選,是說他提供你的額外服務,如果不選擇的話,他會在你到機場check-in的時候就幫你自動分配好你的座位,所以你如果想要省下這一筆費用你也是可以省下來的,像丞小編我在這次的飛行就沒有選啦哈哈

然後步驟進行到這一階段的時候,就會先跟你確認到目前為止你的選擇有哪些這樣子然後步驟進行到這一階段的時候,就會先跟你確認到目前為止你的選擇有哪些這樣子~下面還有一個sports equipment就是有沒有其他需要代的奇形怪狀的行李啦之類的

然後下一步時,就會跳出保險與其他的怪異運動奇特託運行李的部分,哈哈那個名字是我取的,因為想要顯示出他的與眾不同哈哈哈,比如自行車/樂器/衝浪板諸如此類都必須要在此選項sports equipment選擇唷,如下圖所示

保險的部分則是,如果你想要購買的話就購買吧!因為丞小編有特地詢問過保險業務專員,他跟我說明其實旅遊平安險在台灣出國前買的話就已經真的很足夠了,不用再特地在網站上多花錢購買,不過如果你是求個心安的話,你也可以購買唷~反正有買有安心啦

再來車輛的部分,就端看個人需求囉

再來下一步驟就請輸入自己的個人資料與飛行的乘客

再來最後,丞小編要跟大家提醒的事情是----使用信用卡付費的話會再多收一筆手續費唷!!真的丞小邊也不知道為何==,但沒關係別怕!請拿出海外回饋%數高的信用卡來刷就不怕了!

總之此次預訂丞小邊總共花費台幣大約3480(雙人)來預訂的,因為還有加上其他的服務因此才會多出這筆錢,訂到現在,真的發現easy jet是很便宜的航空!希望大家能多多善加利用

以上就是這樣啦~希望大家都能跟丞小編一起自由自在地往歐洲跑~有任何事情都會在陸陸續續跟大家做更新囉~

arrow
arrow

    丞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