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丞小編這次會去歐洲的很多個國家因此都在汲汲營營於壓低整體的價格,之後也會寫一篇文章關於這次歐洲大旅行的行前預定金額總花費的部分和我的交通規劃路線圖,畢竟我想要用最聰明的方式跟大家分享你能如何規劃行程與運用最合適的交通工具,讓你的行李能夠發揮最大的效益~畢竟華航A350真的佛心來著,從來沒有見過這麼大方的提供呢!!!!

現在丞小編只有印象只有阿聯酋/卡達/土耳其/阿提哈德航空會這樣子大大方方提供30公斤數給經濟艙的旅客唷!不過須注意一點就是,阿聯酋航空已經感覺「貌似」不再提供所謂經濟艙乘客全都30KG的公斤數了~不過感覺這早已不是傳聞,因為好像真的就是如此!因為有一次在facebook上看到有網友上傳他搭阿聯酋的20KG行李限額,一開始還不相信,但事後我看到他所po出來的訂位紀錄真的就寫20KG我才真的信了!!!因此有的時候阿聯酋提供的機票雖然便宜歸便宜,但是可要眼睛睜大仔細看清楚到底行李限額到底是多少公斤數唷!!!

正文開始~好啦丞小編就盡量廢話不多說,開始滔滔不絕講怎麼訂票吧!首先一樣進入這個官方頁面訂票,然後請記得國家點選台灣

然後這個步驟很重要,請搞清楚搭乘的人的年紀,點選是成人還是青年優待票唷,不要像丞小編訂票一樣,忘記查證且一時疏忽,便嚇得提心吊膽嗚嗚~自己的青年票定成成人票哎~


然後再來這個上面所顯示的票價是雙人去程的票價,所以來回就再X2就好啦~可以看得出來,全部幾乎都在促銷呢!而且也能夠幸運預定到最便宜的價格,因為他促銷的班次有非常非常多可供選擇

再確認一次之後,就可就可以點選Proceed TO shopping cart,就是顧名思義叫你快點來買的意思啦哈哈,畢竟都這麼便宜了

[[插播]]

雙人單程2190意思就是一個人單程只要1095!!!!是不是很划算~大約等於台灣高鐵台北到左營的大學生優惠七折票1040欸!!!哇塞是不是感覺賺很大啊啊哈哈哈

ㄐㄧㄤㄐㄧㄤ~所以2190X2(來回票)=4380

不過請記住他也有預定手續費唷,同時請選擇是要paper ticket(紙本票卷)或是Print at home(自己在家裡印)~我相信如果是小資的大家應該都會自己在家裡印哈哈哈哈

再來寫上你此聯絡人,萬一有任何事情人家歐洲鐵路才找得到你啊哈哈

最後,一樣是四大保證,如果你覺得自己感覺很需要的話就可以點選購買唷,畢竟這個是類似保險的服務,可以讓你的旅程多了一層保障,不過假若有看我上一篇的部落格http://bornin1995.pixnet.net/blog/post/29466759-力丞預訂歐洲鐵路教學%5B%5B法國巴黎荷蘭阿姆斯特丹單程票%5D%5D預訂歐鐵一點也不難/英文看懂就任你行的話,應該就會知道這個保險只有566元台幣!

不過請觀察以下規律假如你對數字很敏感的話,566 X 2=1132

so~我們能得出以下一個結論就是:每一次的單程票的保險就是1132/4=283元新台幣!

取消預訂/不問理由

列車延誤之補償

遇上火車列車的罷工也有補償

當票不見或被偷也有補償

下面這一個圖片的票價就是加上1132的高鐵票價,才會變成5896,不過丞小編我真的是用不到,因此就省略這個金錢的支出

最後,就會又是完美乾淨的便宜低價格啦!

補充說明~因為此次也是事後截圖的價格,非當下就預定付款的價格,因此這個價格有稍微比我當時預定時還要再貴一些,我的比利時布魯塞爾法國巴黎來回票總價是4736元新台幣(雙人)

arrow
arrow

    丞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