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就是位在台北中山捷運站巷弄裡面的「Vicoli 弄 義大利麵」

其實「Vicoli 弄 義大利麵」對面還有一家義大利餐廳,結果我跟朋友當時走錯店家,還跟他們說我們有訂位,好險他們當時在忙,叫我們等一下,在等一下的那個時間裡面,我們突然才發現「Vicoli 弄 義大利麵」竟然在對面!於是趕快跑過去,我想對面那家的店員一定覺得很狐疑不知道我們跑到哪裡去了哈哈哈XD真的是抱歉,走錯餐廳了

他的店門口長這樣,真的不要再跑錯了哈哈哈

「Vicoli 弄 義大利麵」店門口長這樣

給大家看看菜單,看到菜單之後我的胃口不知道為何就來了,整個感覺餐點就很好吃,其實我覺得菜單真的很重要!Menu的設計真的會讓你有fu,什麼fu呢?就是會讓你感到這家餐廳的餐點吸不吸引你胃口XDDD我自己是這樣啦~就覺得Menu的設計真的很重要XD所謂見微知著的小細節~

菜單
菜單1
菜單2
菜單3
菜單4
菜單5

店內的視角

店內視角

電燈~很美XD

電燈~很美XDDDDD

我跟朋友當天就坐在這個吧台區,其實我覺得坐在吧檯區才是好位子XD因為很有隱私,面對面的座位很多,所以聊天幾乎聽不到XD但我們吧台區離座位區很遠,所以幾乎都小小聲的講話就可以了,超棒~

而且坐在吧檯區還有個好處,因為就坐在水的旁邊,根本不用下來就直接伸左手就拿的到水了XDDD真方便,因為店內有提供免費的飲用水~有一大壺唷~PS因為超愛喝水XDDDD

吧台區

店內座位區~

店內座位區

然後其實他有分單點、和A餐B餐C餐,當時我點B餐,因為覺得最划算!所以接下來就給大家看看照片囉,食指大動的照片~因為其實我自己覺得B餐整個Cp值很高,吃的東西最多,所以才點B餐,因為C餐感覺份量比較少又偏貴,可能是因為前菜的價錢的關係,所以最後就點B餐

左邊有分單點、和A餐B餐C餐

湯品的玉米濃湯~

玉米濃湯

麵包的奶油大蒜麵包和橄欖油醋法國麵包

奶油大蒜麵包
橄欖油醋法國麵包

主餐的奶油培根筆尖麵和番茄漁夫海鮮義大利麵~光這個蝦子點綴感覺就很好吃!真不錯而且跟大家說,主餐是可以免費加量加麵的!所以絕對不能錯過這個免費的加量機會啦,看當天多餓XDDDD餓到不行,覺得一定要吃飽喝足才行!

奶油培根筆尖麵
番茄漁夫海鮮義大利麵

甜點則是原味奶酪跟焦糖布丁,都非常的好吃
飲品的部分則是熱的鮮奶茶及可爾必思~

焦糖布丁及可爾必思
原味奶酪及熱的鮮奶茶

整體而言,這間「Vicoli 弄 義大利麵」也會再度二訪的餐廳唷!吃飽喝足而且Cp值又高,又隱身在中山站巷弄內,真的很方便就能抵達,是家很不錯的餐廳,跟大家推薦~

那就讓我們下一篇文章再見囉!
大家趕快留言告訴我你覺得這間「Vicoli 弄 義大利麵」如何呢?期待來吃嗎?哈哈哈
喜歡可以分享按個喜歡​與留言

20210311筆

arrow
arrow

    丞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