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丞小編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在希臘聖托里尼旅遊時的一切啦~這篇文章會放大量的照片,講的文字比較少,採用類似像投影片呈現的方式給大家看~希望你們會喜歡我這篇文章囉~~~

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的是《聖托里尼費拉伊亞樣貌大公開!》

首先給大家看看丞小編的自拍照XD本人是不是很可愛呢(⁎⁍̴̛ᴗ⁍̴̛⁎)

這張是我最喜歡的伊亞照片,當時拍的全景,到現在看都覺得真的身處在哪兒呢!這是早上8點左右拍的,真的好美

伊亞最喜歡的照片

這一張是登上伊亞這邊的瞭望台所拍的全景照片,這大概是10點左右,別看豔陽高照,可冷的呢!

座落在伊亞山頭的民宿們!是不是很美麗,有密集恐懼症的人可能覺得不美麗哈哈

伊亞民宿們

丞小編自拍again,歡迎如果有廠商覺得我的樣貌OK可以找我業配哈哈

丞小編自拍
 

這是費拉伊亞的公車時刻表,有需要的人可以自行領取

費拉伊亞的公車時刻表

美到令人屏氣凝神的藍色海洋,藍到不像話,這張照片是我坐在冰淇淋店向外拍的景色,很美吧~藍的讓人心曠神怡、流連忘返

美麗藍色海洋

Greek Salad!!!!!滿好吃的~應該是說別有一番風味

Greek Salad!

又一張側拍聖托里尼島,蔚藍海洋真美呢!

側拍聖托里尼

另一家餐廳,這是在吃晚餐時所拍攝的,因為當時要很早去卡看夕陽的位置,所以才這麼早用餐,大約下午四點半,每間在伊亞的餐廳風景都超美

另一家餐廳的風景

名聞遐邇全球三大必看夕陽之一

全球三大必看夕陽之一

晚間的伊亞,當古希臘民謠響起時,走在伊亞街頭看見這景象,真的有那種神話的感覺,好像等等有什麼生物會從海底冒出來的樣子,但真的好美,欣賞這片夜色海景就欣賞了半小時

伊亞夜色海景

全景夜景,伊亞街頭晚上人很少唷,可以來個探險之旅

伊亞晚上街頭

這是比較密集的伊亞飯店處,燈火通明人聲嘈雜

比較密集的伊亞飯店處

這是第二天早晨很安靜的伊亞,幾乎沒人,時間大約7:30~8:00

早晨安靜的伊亞

這是上圖的另一面,那張照片比較好看呢?歡迎留言告訴我唷

早晨安靜的伊亞背面

這是從那家早餐店所拍出去的景象!我真的好羨慕住在這兒的居民~下面那兩個藍色教堂似乎就是最有名的藍色大教堂(應該啦,有錯歡迎指正唷)

早餐店風景
早餐店風景part 2

好吃的Giro,一個只要1.5~2歐,超便宜,而且吃超飽

好吃的Giro
好吃的Giro part 2

這張圖我印象是費拉

我印象是費拉

費拉的山頭往下看的風景

費拉的山頭往下看

超美的

超美

來費拉真的要記得去登山喔,應該不算叫做登山啦,就是「爬點斜坡」、「看點風景」這樣XD因為說真的,費拉那邊比較陡,比較多山,伊亞比較還好,但費拉交通比較方便,因為伊亞比較深,所以比較人煙罕至啦~~~

來費拉要「爬點斜坡」XDDDDDDDD

下圖這就是我剛說的登山,記得食尚玩家的浩角翔起有來這邊拍攝,丞小編去過一次之後覺得,這裡超臭.....我不喜歡,道路旁邊都是驢子的大便@@而且走下坡超級傷膝蓋,走到腳好痛,還是坐纜車最方便,因為我上去搭纜車,下來用走路,超可怕!最好都搭纜車最好~~~

登山登起來XDDDDDDD

費拉的房子,我一看到就覺得soso(純屬丞小編各人見解)勿戰XDDDDD

費拉的房子

費拉海景

費拉海景

費拉的密集民宿

費拉的密集民宿

下圖是費拉的街道,有看到左邊的椅子嗎?你可以坐在那邊免費欣賞夕陽,這區可是夕陽的熱點呢,很多攝影師都來這兒卡位,可惜當天雲層太厚,根本沒夕陽哈哈哈哈

費拉街道

夕陽(?)餘波盪漾的落日餘暉(坐在剛剛上圖椅子上拍的落日餘暉)

坐在剛剛椅子上拍的落日餘暉

夕陽照

這張也美

有點霧

有點霧

夕陽again

夕陽again

這是傍晚的伊亞Oia,超美,愛死了

傍晚的伊亞Oia

美吧?伊亞

美吧?伊亞

簡單來說,丞小編最愛伊亞~~~~~~XDDDDDDDDD

順便教大家伊亞怎麼念,就是類似台語的「椅子」發音,就這樣~念一次之後再叫當地人糾正你即可,因為你一到車站就必須學會念這個字!否則會迷路唷~~

費拉就照著英文念即可~~Fira

你們喜歡哪裡呢?可以留言告訴我唷~~~

那就讓我們下一篇文章再見囉!
喜歡丞小編的旅遊分享可以按個喜歡​與留言,​丞小編都會回覆的By丞小編20210108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丞小編 的頭像
    丞小編

    丞小編

    丞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