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好~~~大家好的諧音哈哈哈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此次丹麥哥本哈哥行最有名的的甜點店也就是La Glace啦!!
這間店可以說是名聞遐邇 四海皆知呢!!!去到丹麥哥本哈根真的必吃!!就像看小美人魚一樣哈哈~

首先丞小編在店外面逗留的結果就是給這間店的外觀滿滿的讚!!!因為店外就有座位,直接座落在安靜的巷弄內,整個就是鬧中取靜的氛圍啊,那條背後熙來攘往的大街就是斯楚格街啦,丞小編所入住的民宿就在這間甜點店的附近,我真的可以說是超級大路痴,完全不知道跟這間甜點店隔著天涯咫尺的超近距離呀!若是知道的話老娘鐵定每天都來這間甜點店準時報到哈哈

介紹:
La Glace是丹麥第一家推出馬卡龍的公司。原始的法國食譜;2塊酥脆,通風,細膩的甜餅,裹上新鮮的天鵝絨般的奶油(好~這家店的企劃者真的很會寫哈哈哈​佩服~)
地點:
請輸入Google Map尋找哈哈XDDDD

下圖為店的外觀:

店的外觀

​當時點了一點點的馬卡龍,這三個甜點分別都口很多層次的口味,而且重點是重量「很重」!!!!懂的吃甜點(尤其是馬卡龍的廣大螞蟻朋友們應該聽得懂丞小編在說什麼),因為馬卡龍如果不重的話表示內部他做的不紮實,沒有很緊密的連結(這樣形容好像怪怪的​),但是這就是我吃馬卡龍最真實的感受,不過這是假設你這輩子從來沒去過法國的話唷哈哈哈,因為馬卡龍最在乎的就是那一口咬下的綿密層次感與在嘴裡一口化開的香味撲鼻的感受(有沒有覺得我國文轉化用的很多​,畢竟高中可是國文天才呢!!XDD​)

以下為價格與口味啦哈哈

綠色:開心果
咖啡色:摩卡
深紅色:野生漿果
黃色:檸檬
淺褐色:核桃
黑褐色:巧克力
粉紅色:覆盆子
橙色:百香果(應該)
紫色:藍莓

6塊 DKK 114
9塊DKK 171

我有點忘記是不是有漲價了,價格要到現場實際去看才準唷

馬卡龍

​以下下圖我沒記錯的話是莓果+覆盆莓口味,我覺得沒有巧克力好吃,因為酸酸的,但最後吃起來是帶著甜味下去,但酸還是佔大部分,所以討厭酸的朋友真的不建議唷,可以試試別種口味

後面屁股還黏著一小片馬卡龍的上層哈哈,有看到嗎?他上下層都是蛋糕體,中曾是夾心,吃起來也很綿密,上面的醬很濃郁,吃完都會有莓果的味道,我很愛哈哈,但真的是稍稍微酸啦~​

價格忘了嗚嗚XDDDDD

​但旅行是種回憶而不是錢啦,錢乃身外之物~是否XDDD我們在江湖走跳就不要在乎錢啦~~~(哭哭)

莓果+覆盆莓口味

下圖這個口味是巧克力,應該說看外觀就知道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看不出來的人就請……..檢討改進(?)哈哈哈

因為當時覺得來吃甜點還是選一些大眾潮流的口味,真的不錯的話再選擇一些獨特的口味來試試看,果真真的不錯吃,綿密口感咬下去入口即化,上面的巧克力也頗好吃,整個蛋糕體與內線有著完美的結合,而且吃進嘴裡後不會有著很死甜的味道,他會自己化掉,這是我真正覺得厲害的地方

價格也忘了嗚嗚XDDD

​但旅行是種回憶而不是錢啦,錢乃身外之物~是否XDDD我們在江湖走跳就不要在乎錢啦~~~

巧克力口味
店內內裝鑑賞
是不是整個很美麗,整個氣氛很對味蕾呢?還不趕快訂機票衝來(菸🚬)哈哈

​而且他們還有制服唷,就是如同我們某間高中的小綠綠啦~超可愛的他們的制服,而且店員每個都很親切有禮,就算你很猶豫不知道要吃什麼他們也絕對不會擺個晚娘臭臉給你看唷,因為[ㄈㄚˋㄍㄨㄛˊ]真的就會,整個嚇壞,真的像趕鴨子上架那樣點甜點嗚嗚

​裡面還有擺設許多歐式的畫與鮮花,然後我最喜歡的就是圓圓小小的桌子,因為歐洲的餐廳都這樣哈哈,我超愛這種桌子的顆顆(整個崇洋媚外哈哈哈​)別打我XDDDDD

​PS :
其實La Glace他們的甜點有很多種口味,也都很不錯,架下當天你去真的很不巧沒有你喜歡的口味的話沒關係,有些甜點可以跟店家詢問什麼時候會出來,因為他們的口味真的很多!!!!!!!!!

這就是當天我點的甜點大合照哈哈,我其實來了很多次,但因為我真的是餓死鬼附身,所以都只記得要立刻吃掉,完全忘記拍照哈哈哈哈哈,只以這麼一丁點照片供大家參考嗚嗚,真的對不起,丞小編該打打​(伸手)

當天點的甜點XD超少

那就讓我們下一篇旅遊文章再見囉!
大家趕快留言告訴我你喜不喜歡丹麥最有名的甜點店La Glace吧!
喜歡丞小編的旅遊分享可以按個喜歡​與留言,​丞小編都會回覆的

 

丞小編 親筆

 

2020/10/08

arrow
arrow

    丞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