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嘍大家好,歡迎又來到我的部落格啦!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超級乾貨好貨是----- TONOR的USB麥克風!!!將將~~~~先開門見山上照片給大家看

截圖 2022-01-17 下午5.25.57

這個麥克風是在美國亞馬遜使用線上購物並經由Cargo(應該是空運啦!)運送進來台灣的麥克風~ 因為實際抵達的時間其實非常的快,就是前前後後下單到運送到家門的時間非常的快,所以不負責任的猜測其實他應該是採空運的方式,不然如果是走海運的話應該會非常的慢耗時間~

整體而言他其實就非常的簡單與陽春就是用USB的接頭接到電腦, 就可以使用了那你可以去使用在Podcast或者是錄音歌曲當中,都是很方便的~笑~就只要插上去就可以使用囉!

因為我當時就只是想要錄Podcast而已並沒有要做歌曲的需求單純就是很想要錄音這樣子而已,純粹想讓音質提升,所以完全並沒有想要把這一台麥克風當作專業錄音的需求,所以今天就是以一個錄音的角度來介紹給大家這個麥克風他的CP值~讓大家了解他的整體構造XDDDDD

下圖為寄來的盒裝外觀~一整個就是超級有質感的~

截圖 2022-01-17 下午5.25.21

開箱長這樣~是不是美美瘩~~~

截圖 2022-01-17 下午5.25.45

而且其實可以看到,他有附一個隨身的防噴罩,所以你不用再去花錢額外的買一個防噴罩因為他早就已經附在麥克風上面了,而且他是一體成型就是完整連接起來的,所以你之後在使用的時候只要把那個防噴罩好好的罩著麥克風的風頭就可以了,所以這真的很方便而且非常的人性化,重點是這是麥克風真的非常的輕巧一點都沒有很笨重的感覺,而且他摸起來也是質感非常得好, 我自己都是直接拿著手持的方式,就是當作老師在課堂上上課那樣的方式哈哈哈哈哈~

也因為本人我是小資的關係, 在價格上面都會非常的斤斤計較,所以這裡亞馬遜上面只賣24.99美金真的是超級無敵便宜了!台灣的MOMO網最便宜的USB麥克風至少都要1500以上貴死人了!等於直接打對折啊!!!!所以我就下單購買囉,重點是他的音質也非常棒所以我才會義無反顧地就直接下單了這個非常便宜的麥克風,折合台幣只需要 25美金 X 28匯率 =700!!!!!!!是不是超級殺的價格!!!所以趕緊來亞馬遜上一起找好寶吧!!!哈哈哈~

截圖 2022-01-17 下午5.43.08

對了,最後要提醒大家保固期的部分,印象他裡面是有寫提供兩年保固期,但因為我是從美國買來再來台灣,所以我們在台灣這邊應該是沒有辦法在我們這邊當地的TONOR維修(就是直接享有保固的部分,而且我也不太清楚到底TONOR台灣有沒有店😂),但是如果你自己拿到美國的話,你還是享有兩年的保固期, 那以我自己而言我當時買這個麥克風的理由就是我純粹只是想要找一個急用的可以替代我能隨身攜帶方便的麥克風,就是可以拿來帶著走很輕便的一個麥克風,所以他只是我的一個備胎,並不會一直一直使用它,他只是我在非常緊急需要用到的時候的一個救贖品這樣子

PS:如果這個時候在使用海外高回饋的信用卡刷美金的話,就會賺到很多的信用卡回饋囉!給大家提供小小的參考!! 畢竟疫情的時間能省則省~

文末附上TONOR麥克風連結供大家上雅馬遜採購啦~https://www.amazon.com/dp/B07WLWN2ZT?ref=ppx_pop_mob_ap_share

 

arrow
arrow

    丞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