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丞小編旅行故事的忠實讀者們大家好呀~今天要來分享的就是土耳其航空的搭乘體驗!

說實在,因為當時完全沒搭過外商航空公司的班機,導致我實在有點怕怕的,不曉得經驗會如何,但是真的顛覆我的想法!希望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坐坐看不同的航空公司,體驗一下吧,可以多方比較比較~一樣是以圖文並茂的模式唷,類似像投影片那樣XDDDDD

總結來說,這一次搭機的體驗我給85分,阿聯酋我會給95分,阿聯酋的高分我只能說真的是無法取代的為什麼呢?請去看看我先前所發的文章囉XD

本次航程是由台灣桃園飛往土耳其伊斯坦堡,再經伊斯坦堡轉機飛往荷蘭阿姆斯特丹,大概19小時左右的航程,因為要加上轉機等待的時間,這次票價是33500,以2016年那個時候的價格來說真的超級便宜,因為飛歐洲大致上都要35000以上跑不掉,所以省了1500的感覺真的好棒,但是以現在來說,飛歐洲的機票真的都打折打到手斷掉==隨隨便便就2萬初甚至更誇張的來回票含稅價在17000⋯超誇張,以前的價格可以買兩趟來回票⋯⋯⋯總之就是以33500的角度帶大家來看一下他有什麼服務吧(淚灑筆電哈哈哈哈

來~桃園機場,要出境了,好興奮!都沒人,好爽,直接通關不用等,省了好多時間,出國時間真的很重要,要慎選!!!!

首先來逛逛免稅店,並來機場大走維多利亞時尚大秀哈哈哈哈哈XD

沒人

其實是時間還沒到的關係所以才沒什麼人XDDD

都沒人空蕩蕩

哎呀,説維密,真的就有維密了哈哈哈XD

維密天使跟大家say hello

來看免稅品~~~之真想買筆電XD我的2015 MacBook Pro已經要壞了,有人能送我嗎?嗚嗚

真想買筆電XD

好啦,有看到Turkish Airline嗎?等等要搭的就是他囉!真開心又期待,航空旅行真的很棒,超愛坐飛機顆顆

Turkish Airline
Turkish Airline超不清楚,所以再拍一張

登機證與護照~

是不是大家出國一定要來一張這種照片呢哈哈~

好的,這就是他們機上的電動娛樂系統,但丞小編只看電影跟聽音樂,並不喜歡玩遊戲哈哈,但真的頗不錯用啦,觸控很靈敏,而且時下最新的流行音樂與電影都有,不怕18小時航程裡會無聊,這可是會讓你一刻都不得閒呢XD

機上的電動娛樂系統

想不到機場空空如也,但飛往歐洲的人可是很多的⋯這班班機爆滿==超可怕........

飛機的內裝如下,顏色用藍色與紅色做區隔,很土耳其式的style哈哈,坐位空間大小很剛好唷(城小編本人175公分65公斤)

這班班機爆滿

重點來了!飛機餐!這真的好吃到爆~我印象是蔥爆牛肉飯,有夠好吃!但阿聯酋還是微微略勝一籌,可是他的沙拉與巧克力慕斯也不遑多讓唷,最深得我心得就是巧克力慕斯,他上面那個酒葡萄,餘韻會一直在你的嘴巴,超好吃,怎麼每個人只有一個呢(生氣哈哈

給大家看看擺盤,下一張才是扒開餐點的照片哈哈哈

但讓我很意外的是他們的餐具竟然是金屬的!!!!!不怕會有飛安的問題嗎?因為我印象很多航空公司都是採用塑膠製品,就是怕有飛安問題才換的,總之他們是給金屬餐具

超好吃唷!!!!

我還特別點了一杯紅酒搭配我的此份晚餐,只能說真的是一大享受~~

紅酒搭晚餐

餐後再配一杯白酒!真的很棒

再配白酒

說到這邊,我也差不多醉了,在高空的緣故,因為不曉得是高度直接影響什麼改變,導致我們人會比在平地上更容易酒醉,丞小編的酒量是還不錯的,沒想到喝完一罐紅酒+白酒後,就睡意襲來,真的傻眼XD但也多虧了這兩瓶,我才睡得超好的XDDDD

再來他機上的廁所,其實跟台灣高鐵廁所大同小異,只是多了洗手乳、乳液和香氛噴霧而已~而且他沒有上鎖固定唷,我知道國籍航空有些會上鎖怕被偷走XDDDDDD

機上的廁所

好啦終於抵達伊斯坦堡了!又有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哈哈哈到底是多愛他們的走秀XDDD)

抵達伊斯坦堡了

總之機場真的充斥著各國的人唷,大家都在這裡轉機,有的飛往歐洲、有的要去亞洲,果然以前中古時期土耳其是歐亞非三大交界的美譽並不是空穴來風呢!!

機場好多店家很難想像現在是凌晨三四點吧哈哈,都還開著呢!!!
店家OS:想賺觀光客的錢(誤!XDDDD

機場好多店家

在這裏有很多土耳其的小吃可以品嚐,機場超大,真的會逛不完,逛到你腳會酸得要命,但機場再大也沒有比阿聯酋的杜拜機場大啦,嚇壞,杜拜那個才真的叫做大!

土耳其的阿塔圖客機場很乾淨~就是以白色系為主來打造的天橋,很寬廣,走起來很輕鬆愉快

機場很乾淨

而且廁所也好乾淨

乾淨機場廁所
廁所內就可以掛東西,很貼心的設計

又是買免稅品的地方~~讓所見之處都是要引誘觀光客掏出白花花銀子的機會XD

免稅品again

好的~他們也會在菸品外觀寫下驚世駭俗的言論呢哈哈哈哈,丞小編每次看到都覺得很好笑XD因為丞小編是不抽菸的~覺得這些話語都很有趣XD

菸品外觀的驚世駭俗言論

好啦~抵達我的登機門前的椅子佔個好位置就可以來睡覺了~偷拍一下隔壁大媽光著腳丫的坐姿,他還睡到打呼呢!快把我笑死

她睡到打呼快笑死

就是這台可愛的飛機要載我們前往荷蘭阿姆斯特丹啦~

謝謝你: )

抵達阿姆斯特丹~

阿姆斯特丹的漂亮景色
總之這次的飛行體驗丞小編覺得很舒適,椅子的軟硬適中、座位的寬度與伸腿空間對175公分65公斤的丞小編而言是非常舒適的,相信很多人比丞小編小隻,那你也能得心應手的駕馭土耳其航空啦!!!!!

對了,當時因為2016年時歐洲恐怖攻擊頻傳,導至在土耳其機場的時候都隨時能見到拿著步槍的軍人,是真的面目凶狠的那種,所以千萬不要亂來唷~!

那就讓我們下一篇旅遊文章再見囉!
大家趕快留言告訴我你覺得土耳其航空搭起來如何吧!你們也有搭乘的經驗嗎?
喜歡丞小編的旅遊分享可以按個喜歡​與留言,​丞小編都會回覆的

丞小編20210118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丞小編 的頭像
    丞小編

    丞小編

    丞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