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今天丞小編要來分享德國豬腳食記初體驗!
這個份量差不多是4人份的份量,兩個人吃已經快撐死,最後還留了一堆~超可怕@@因為他的分量是固定的,沒辦法調整,一個人或者10個人來吃都是這個份量!!!
4人份的德國豬腳

這家店就是位於科隆鼎鼎有名的Früh請記得要先訂位唷,因為這裡人很多,可能這家店也很有名的關係,丞小編完全沒訂位,想說乾脆直接去吃,結果差點被服務生說我們今日訂位已滿,抱歉,最後跟服務生客客氣氣、超有禮貌的斡旋許久後,服務生才讓外面的位置給我們坐,因為我說,我們任何位置都可以接受!我們好愛你們這家店,想來吃吃看,拜託

所以記得拿出你的誠意,上天就會聽見你的聲音,下凡來幫助你囉!

首先這是他的菜單,我沒拍全部,因為我記得只要跟他說要這個餐他就會送出來了,完全不用看菜單比手畫腳XD其實有沒有看菜單都沒差,因為豬腳特餐就只有那一份XDDD
右邊是他的菜單
飲料菜單

反正如果菜單無法派上用場,就出示以下照片即可XD

嚇壞................

道地的德國啤酒!超順口,很好喝哦哦哦哦,大家來的話一定要來嘗試!但請記得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將將~~~是不是超級無敵大份!嚇壞我,我原本以為只有一點點,誰知道這麼大一盤……服務生也有事先跟我們說「嗯…我看你們兩個應該是吃不完啦…..」丞小編還不相信的狂笑,殊不知最後吃不下請他打包的時候他就回「see?」看吧?丞小編當下是笑到一直說「Yesssssss、hahahahaha」

啤酒加豬腳大合體XDDDDD和薯條,丞小編吃到快陣亡!!!.........

他的配料主要就是豬腳兩隻、馬鈴薯泥、薯條還有香腸,還有蘑菇醬黑胡椒醬給你選擇的樣子~印象好像是25歐左右,反正不貴,畢竟在台灣吃聚北海道昆布鍋也要600元了~

送上晚上的Früh店面~他這家很好找,你千萬不會迷路啦~

Fruh

吃飽喝足後,在街道旁看見街頭藝人的表演就停留駐足一下下,好聽~

街頭藝人表演

我在歐洲的夜晚就是這麼的樸實無華,希望大家未來去德國的時候也能這麼的放鬆唷!

那就讓我們下一篇旅遊文章再見囉!
大家趕快留言告訴我你覺得德國科隆大教堂登塔的景觀如何吧!

喜歡丞小編的旅遊分享可以按個喜歡​與留言,​丞小編都會回覆的


丞小編20210118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丞小編 的頭像
    丞小編

    丞小編

    丞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