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丞小編今天要來介紹我在某個國家住的Airbnb,這間首先我真的對這間民宿無感,但是就純粹只是做個紀錄而已,所以才發出來
民宿

在這個國家住了七個晚上,總共21000,一個晚上差不多三千台幣~還算合理

在這邊先跟大家說明一下,這個國家其實並不需要住到旅館Hotel等級,因為hotel其實蠻貴的@@而且有些旅館沒有廚房,不能自己開伙~~

所以當時考量了上述這些情況才打算入住Airbnb,但說實在,玩來玩去都累了,根本沒有什麼時間能自己下廚,除非一天只排1~2個景點,不然搭車和逛逛晃晃的時間,就幾乎都佔掉了大部分,自然而然也沒有下廚的機會了

丞小編考慮Airbnb的點有幾個:

第一個是:
在第幾區!這是很重要的,請不要預定到某個大道那附近的地區,說真的我有親自在那附近閒晃過,民宿住人嚇得半死,因為他說那一區很可怕,這倒也是因為在路上能看得到許多報廢、車窗被敲破的車輛,所以請往越安全的區去選飯店、Airbnb越好

第二個:
距離地鐵站近不近,因為這會影響你出遊的心情,萬一要走很久才能到地鐵會很不方便,最好挑近一點的Airbnb來住

第三個:
性價比如何,也就是CP值,如果太貴也沒比較好的話,就去住飯店吧~至少還有24小時櫃檯,遇到問題被人家會幫你,Airbnb完全就是靠自己哦,就是高級的背包客這樣哈哈

第四個:
民宿主人下方評論有沒有怪怪的評論,如果有的話,儘量不要入住,不然會有很多麻煩

我這次就是遇到這種情況,也不是說不幫忙,只是民宿老闆娘有點在利用我們,他叫我們去買「電燈泡」裝在浴室,因為他的電燈泡在我們入住前早就壞了,所以請我們去買,會再匯款給我們,有點傻眼,而且說實在我們也不知道要去哪裡買的電燈泡啦哈哈哈哈XD

他們家,還蠻漂亮的

而且他洗衣機好像壞了~超雷

而且他的房間照片看起來很漂亮,但實際上真的照騙,還有霉味、感覺就是很久沒清潔打掃~我還拿了酒精噴了一下呢哈哈,但唯一優點就是風景還可以,而且很安靜,不會有什麼雜七雜八的人員進出(對這棟大樓來說,我們旅客才是他們眼中的雜七雜八人XD)

廚房

重點這間的門隔音很不好,所以半夜人家開門是聽得到的,傻眼貓咪

總之這個國家的民宿滿多的,要找到好民宿不只要眼光好、還要碰碰運氣,我建議在下訂Airbnb之前都最好跟民宿主人聊個天看看,如果不OK的話再訂,如果不OK頻率不對就真的不要訂~

那就讓我們下一篇旅遊文章再見囉!
喜歡丞小編的旅遊分享可以按個喜歡​與留言,​丞小編都會回覆的

​丞小編20210118筆

arrow
arrow

    丞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