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我是丞小編,今天要來介紹法國必逛的百貨公司,第一間就是拉法葉百貨公司,第二間就是樂蓬馬歇百貨公司,這兩間百貨公司其實算是大同小異

拉法葉有著精品名牌的戰場之稱XD~

名牌的戰場

樂蓬馬歇爾則是貴婦百貨~

貴婦百貨

春天百貨我忘記有沒有進去逛過,反正就差不多是那樣~

樂蓬馬歇爾裡面的一樓還地下室B1我忘了,超多很精緻的甜點!巧克力餅乾什麼的,如果你愛這些東西的話,你真的會瘋掉!

樂蓬馬歇爾
樂蓬馬歇爾
樂蓬馬歇爾
樂蓬馬歇爾

樂蓬馬歇爾裡面超及安靜,完全幾乎沒有觀光客,他是走低調奢華路線,跟拉法葉的引人矚目不一樣~

還有果醬,超棒,丞小編看到這些眼睛都闔不起來,像發現寶藏那樣XD而且他還有綁這些精緻的緞帶造型,「看起來很好吃」重點是看起來哈哈哈,好啦實際上也很特別,因為Made In France lol

果醬寶藏

樂蓬馬歇爾百貨公司的外觀

從蓬馬歇爾走去拉法葉時,意義不明的馬路照~

幸運路過看到什麼藝術美術展

下圖這間店是Laduree 的樣子,但說真的,我還是喜歡Pierre Herme~誰都無法拔掉我的信仰哈哈

印象應該是Laduree 馬卡龍
印象應該是Laduree 馬卡龍

拉法葉百貨~就是奢華的極致展現,在這邊好像掏出幾百萬都是小case….我認真覺得在這邊上班可以不愁吃穿……所以丞小編徹底實行Window Shopping政策,所以都被店員當空氣哈哈哈哈,但我真的不迷名牌,我只要求實用,用得到即可

看看GUCCI前面好熱鬧,每家都這樣XD

GUCCI前面好熱鬧

很孬得進入Longchamp拍了照就出來XD

Longchamp包包~~

再來我最喜歡的就是拉法葉的頂樓,可以當瞭望台,眺望市景~幻想自己是巴黎人顆顆~

拉法葉頂樓美景

多美的全景照片~

全景

這個玻璃帷幕造景很美呢~而且這裡還有座位能坐著,待個幾小時欣賞來來往往的人群與百貨公司的奢華也不為過吧哈哈~~~

拉法葉裡面玻璃帷幕造景很美

玻璃帷幕外觀XDDDDD是不是很不像哈哈

在外面看美得冒泡的玻璃帷幕XDDDD

那就讓我們下一篇旅遊文章再見囉!
大家趕快留言告訴我你覺得法國百貨公司如何吧!
喜歡丞小編的旅遊分享可以按個喜歡​與留言,​丞小編都會回覆的

​丞小編20210119筆

arrow
arrow

    丞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