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旋門的介紹

其實我也不知道怎麼介紹凱旋門,總之就是以前將軍榮耀歸來會經過的門~印象是什麼拿破崙還是路易十幾的樣子

總之凱旋門上去是要付費的,印象是10歐以內,很便宜,不過也可以趁著晚上來,我相信夜景也很美的,畢竟這裡可是巴黎~~~

先給大家看看他的樣貌,沒有錯~別懷疑,他就坐落在圓環車道的正中間XD,所以全部的車子都圍繞著他跑,第一次看到這個景象還蠻奇妙的,想說應該不是都會把他供奉在一個花園裡面之類的?沒想到他是在大馬路上,好啦~反正以前國王打仗回來要走的可能也是主要幹道,走花園是要幹什麼⋯總之凱旋門就是像是一個路沖的概念的存在(講這樣感覺會被罵,我想表達的意思就是他很直挺挺的聳立在主要幹道上~這樣)

凱旋門

他會有連斑馬線供要參觀的人從香榭大道走來~就跟著過馬路即可囉

一樓就是類似擺放花圈的緬懷地點

緬懷地點

門柱旁都有刻上很多名字

門柱旁有刻名字

左右兩旁都有刻哦,而且好多人要去參觀

門柱旁有刻名字

沒錯,凱旋門上面也有些許雕刻,真的很厲害又漂亮

有些許雕刻
漂亮的雕刻

將將~我印象凱旋門有電梯,可以直通最上層,然後這就是最上層看出去的View了~超美

正中間這一條就是香榭大道

香榭大道盡收眼底,全巴黎最紙醉金迷的街道

也可以順便觀覽市景,因為巴黎對建築物的外觀可是強烈要求不能隨便更改的唷,因為他們想保有最原始的樣貌

看到這張全景照片是不是就能理解我說的路沖是什麼XD五條大道通凱旋門啊~而且超直,怎麼走都不會迷路,他就是一個中心點的概念~還能看到巴黎鐵塔和蒙帕納斯大樓

凱旋門上方拍得全景照片

近拍巴黎鐵塔

巴黎鐵塔

凱旋門最頂層室內有裝置藝術可以看,就擺了一個他的模型

模型

還有看不懂的雕像

不曉得上面那個是不是橄欖枝還是什麼的

不曉得上面那個是不是橄欖枝

近拍剛剛的追思地板

追思地板

這是凱旋門正下方的天花板

凱旋門正下方

不曉得他是誰,總之有個紀念碑也和他合影留念

紀念碑

應該是定時交接的衛兵們

衛兵們
衛兵們

逛完凱旋門肚子超餓!立刻來覓食,丞小編一樣點了牛排來吃,超幸福>\\\\\<我記得這是在A&F走出來不到三分鐘的藍色小正方形招牌的店家,超好吃很美味,牛排令人食指大動!大推!一次點了超多沙拉和酥皮濃湯跟義大利麵~爬上凱旋門整個餓死了哈哈哈哈

那就讓我們下一篇旅遊文章再見囉!

大家趕快留言告訴我你覺得凱旋門上方的景觀如何吧!
喜歡丞小編的旅遊分享可以按個喜歡​與留言,​丞小編都會回覆的

丞小編20210118筆

arrow
arrow

    丞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